[轉載]豪宅漲3成 藝文特區新屋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蘋果日報/郭寶懃、洪安怡  2013-10-14

7447430_173754157000_2.jpg

 

     桃園藝文特區建設利多,豪宅首先帶漲,以豪宅建案「中悅一品」3年前1坪開價37萬元,今年9月中高樓層以47萬元賣出,已悄悄上漲2~3成,帶動周邊新屋行情,就連附近的一般預售案也都開價1坪35萬元以上,包括「昭陽縱橫」、「力璞悅」、「定泰翫寶」等等。


  
  此區發展成熟,中正路商店密集,南平路有傳統市場,經國路則有家樂福可供採買,特區內預計還有商場「中茂新天地」出現,為中悅集團所規劃。


  目前藝文特區最貴的建案為豪宅「中悅一品」,開價每坪為48萬元,據建案「中悅一品」案場人員表示,已近完銷,主要客群為台商自住客,外來客則以台北市、桃園居多。


  
   此區有桃園的信義計劃區之稱,因公園綠帶多、學校多,環境舒適,且近南桃園與南崁交流道,交通便利。台灣房屋中正藝文直營店店長郭碧芬表示,中正藝文特區內住宅清一色都是豪宅產品,2009年開始有第1個建案「中悅御之苑」推出,規劃126、160坪,當時成交價為每坪20多萬元,至今上漲至每坪33~37萬元。


  
   「昭陽縱橫」開出每坪40萬元左右,專案經理林佳弘表示,坪數規劃72坪與88坪,共224戶,格局以4房為主,客群以置產族和自住各佔一半,背景以自營商與老闆居多。建案「定泰翫寶」開價每坪37萬元~52萬元,專案經理馬郡逸表示,幾乎都是
  桃園自住客居多。


  
   建案「大清領御」現在每坪開價35萬元~36萬元,案場人員表示,規劃坪數44.5坪與61坪,共有78戶,格局為3房與4房,目前銷售4成多,客群背景以電子業與中小企業為主。


  
   為首購族規劃小宅


   不過因應目前的首購市場,建案坪數規劃逐漸縮小,包括「合遠京王」、「合輝鼎苑」及「力璞悅」,皆出現30多坪的小宅規劃。「力璞悅」坪數為27坪與62坪,案場人員表示,都以自住客居多,區域客佔一半,雙北市客群佔一半,都以自住客群居多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twhg.com.tw/newsarticle.php?ojb=2939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桃鶯直營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